返回
3M Post-it DEF8x4 多用途白板貼 8'x4'
序號: 080048
品牌:
3M
庫存:
1104
單位: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詳情
安裝簡易,無需工具—只需展開、撕下,然後貼上
採用先進防污技術,每次都能把字跡擦除乾淨
順滑表面,書寫容易
翻新舊白板或黑板,變成全新的可再書寫白板面
可隨意裁剪,切合環境需要
可延伸書桌或枱面成為合作空間
放棄舊思維—覆蓋整個牆面,鼓勵互動
即貼即用、極之靈活的白板方案。把油漆牆、玻璃、油漆鋼面、油漆木面或舊白板、舊黑板,變成可再書寫白板面。採用特有的防污技術,書寫容易,且能把字跡標記都擦除乾淨。

釋放靈感,促成協作! 報事貼®多用途白板貼,讓您輕鬆把油漆牆、玻璃、油漆鋼面、油漆木面或其他舊白板、舊黑板變成潔淨的可再書寫白板面。安裝容易,無需工具—只要展開、撕下,然後貼上。報事貼®多用途白板貼採用特有的塗層技術,令白板面書寫流暢,防污力強,每次都能把字跡擦除得一乾二淨。它可貼於書枱或餐枱等平面上,亦可貼於垂直表面,例如窗門等無法安裝傳統白板的地方。報事貼®多用途白板貼能配合不同地方需要,裁剪成合適大小及形狀,提供無限可能;甚至能把花斑斑的舊白板翻新─只需把它貼上,舊板即時煥然一新。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電郵:info@new-idea.com.hk
查詢熱線:8228 0280 / 3107 3200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
貨倉:香港鴨脷洲利樂街2號海灣工貿中心13樓07室